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Taiwan: pizza hut氛享屋士林店 品評

Source: http://blog.liontravel.com/tortilla/post/4164/12782

自從知道必勝客開了一家不同形式的全新概念店氛享屋之後
我就天天唸唸日日盼盼
主要是因為主打義式經典薄PIZZA 我超愛
所以就一直很想去吃 要不是因為地點在士林的中正路有點遠
不然應該會早點行動~

坐捷運到士林捷運站中正路出口走五分鐘即可到達
雖然沒有誇張到要排隊 但是我還是訂了位比較保險@@


大門的裝潢挺不錯高級 硬是把隔壁的和民 樂雅樂 對面的古拉爵比了下去


因為是聖誕節ㄇㄟ 總是要有點氣氛
要是樹上掛滿PIZZA就酷了~


店內的環境也頗高級 寬敞又舒服 跟原本那個吃到飽的的確有所區隔


它有特別的圓桌喔 訂位的時候可以特別要求
大家坐一圈吃PIZZA挺有氣氛的~


天花板的裝潢也讓人覺得心胸開闊


燈光和擺飾也挺有味道的


它有單點和套餐(2人 4人 6人)
單點的PIZZA價格差不多$350上下
算一算集使用了五折優惠劵 還是點套餐比較划算


兩人的套餐包括兩份湯 一份莎拉 一份PIZZA 一份義大利麵
兩份甜點和兩份飲料 兩個人吃很撐 這樣套餐是$990
不過四人和六人的比較划算 四人只要$1588多 六人只要$2300多
而且現在點六人套餐還有加送馬克杯


不過PIZZA只有幾種口味可以選擇


套餐的義大利面也是只有幾種口味@@
以此類推 甜點和飲料都是有限定
飲料當然是普通的可樂 紅茶 柳橙汁(沒有續杯服務)


第一道上來的是天天的起司洋蔥湯
洋蔥味不會很重或嗆 有麵包泡在裡面


這是我的義式蔬菜湯 旁邊還附兩塊麵包
但是湯不夠熱 感覺是煮好一大鍋放在那邊@@


接著是凱薩莎拉 加$30有勳鮭魚四片 莎拉算不錯^^


先上來的主菜是奶油燻雞培根寬麵
我喜歡寬麵 奶油也不會太膩
但是.....其實是很正常的義大利麵 沒有很驚喜
天天說 好吧 它們是作PIZZA的 就原諒它吧!


接著就是期待的義式經典薄PIZZA啦
我們點的是聖丹尼葉帕瑪火腿


這是半側面圖 看的出來它真的很薄脆
吃起來有的必勝客的味道
沒有服務生說的鹹
但是料好少@@ 尤其是火腿好薄@@@@@@@@@@@
上面配那個是絲瓜嗎(吃不出來)配起來好怪 (小小失望)
說到帕瑪火腿比薩 最令我難忘的是精明一街那個董至成介紹叫什麼來著的店


最後是甜點啦 提拉迷蘇有比我想中的好吃 哈(欣慰)


美荔佳人是果凍 比我想像中的份量大(欣慰)


果汁其實是一開始就上來的啦 不過實在很普通 沒什麼好照的@@


老實說 就是很正常的店 裝潢不錯 食物就普普
但是這個價位來說有貴到 一樣是吃義大利麵和薄比薩
義麵坊或貝里尼我覺得都比較出色咧
意思就是雖然改變了裝潢 提高了價位 但是食物內容並沒有相對提高椰@@
套餐飲料也是用同吃到飽的那些(柳橙汁很難喝)
或許這個價位是吃氣氛的吧 哈 我看很多人是一群人來吃的^^
氣氛好食物好不好吃大概就會被忽略了 是吧@@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